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[食記]學府路的無名牛肉麵

  最近發現這家位於學府路的小店,店名好像沒有耶,所以就姑且稱之為無名小店囉,是在學府牛肉麵往竹中方向的隔兩間就是了;店裡賣的東西都蠻便宜的,老闆娘也很親切,客人大多以竹商的學生居多。

  他除了賣牛肉麵以外還以賣像是蝦仁蛋炒飯、肉絲蛋炒飯之類的,價錢大概都是50到70之間,其實我有拍一張攤子上的Menu,可是回來才發現拍壞了 Orz


這是他的招牌,大大的一個"麵"我想應該不難認。


這就是今天我的晚餐,牛肉麵,只要60元唷!很便宜吧~
算是中規中矩的類型,就是一般的麵+牛肉+小白菜


麵條的話,是使用白麵;不知道有沒有黃麵的選擇,這我倒是沒有細問
不過,牛肉麵就是要搭白麵才好吃啊!!(私心)


嗯~有四片滷牛肉,以60元的價錢,這樣算蠻不錯了,不過我還是偏好牛肉塊,而不是牛肉片
雖然他的牛肉片也算頗有厚度,不過吃起來就跟塊狀的不同,也許是部位本身就不一樣吧,這我就不太清楚了。


側面照,來個牛肉疊疊樂~

好啦,講評的時間到了
個人認為一碗好的牛肉麵呢,最重要的就是湯頭跟牛肉,麵條則是其次
這家湯喝起來有一點點偏鹹,不過味道還OK,如果能夠再清淡一點,我想會更好;而牛肉的部分雖然是肉片型態不討我喜歡,但是蠻軟蠻香的,不像某家有名牛肉麵店,不知道是在吃牛肉麵還是"牛肉乾"麵。
再來就是這個60元的價格實在太討我歡心了,對我這窮學生來講真是大大加分!!

服務 :★★★★
價格 :★★★★★
好吃度:★★★

沒有留言: